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肖国珍:湖南,我为你哭泣!


今天,著名维权人士朱承志因关注民运人士李旺阳死亡案遭当局迫害,已经199天了,特贴肖国珍律师文情并茂的呼吁文章如下,恳请朋友们继续关注朱承志这位捍卫真相的勇士:

《肖国珍:湖南,我为你哭泣!》

在战争时代,子弹塑造英雄,地点是战场;在和平时代,暴政塑造英雄,地点是监狱。你何其有幸,生在和平时代;你何其不幸,在监狱做英雄!

湖南——我的故乡,我为你哭泣!
你以“莫须有”逮捕承志的方式,来进一步证明,你是“法治湖南”。
你以“莫须有”逮捕承志的方式,来进一步证明,楚地沦陷在暴徒之手。
你以“莫须有”逮捕承志的方式,来进一步证明,当局是何等脆弱,从物质到精神,全是豆腐渣,以至受不了一位六旬老人发布的一张照片、一句呼吁,似乎这将使“和谐”轰然倒塌。
你逮捕的是良心,释放的是罪恶。

湖南——我的故乡,我为你骄傲!
湘楚儿女,为正义而战,前赴后继。旺阳刚走,承志承之。
但有潇湘儿女在,必保中华永不亡!

(原文请见肖国珍律师博客:http://faweitian.fyfz.cn/art/1048870.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