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大陆维权绝食第七棒由陈树庆王东海接过

【新唐人】由大陆著名律师高智晟发起的维权绝食的接力棒传到了浙江杭州,浙江民主人士陈树庆王东海自13日清晨6时起开始绝食24小时。
陈树庆和王东海都是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常务工作组成员。陈树庆表示,维权绝食是要让更多人意识到民主法治、和平理性的重要,让更多的人觉醒、更多的人参与,体会民主、人权、平和和法治。
陈树庆:〝凶手没有得到法律制裁、对警察的放纵、共产党对这种行为的放纵、怂恿,那么这个社会会很危险,甚至许多无辜的公民要付出更惨重的代价,我们不希望看到。〞
王东海则表示,凡是维权他都参加,就是要维护本身的权利、大家的权利。
王东海:〝没有违法就要保证他的权利按照法律进行,法轮功也是,要尊重信仰自由。〞
中共害怕民间的意见,陈树庆认为基于二个原因。
陈树庆:〝第一就是共产党做了很多违法乱纪行为,对不起国家、人民的事情,现在呢很多黑暗的事情还被掩盖着。第二维护现有体制的话,那么当官的官官相护、以权谋私、贪得无厌、窃取国家的财富和人民的血汗,所以他们不希望我们追求民主、 实现法治。〞
14日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徐光及筹委会成员王荣清将接下第八棒。
相关标签
   大陆   维权绝食   陈树庆   王东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