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警察私闯民主党人吕耿松民宅,是哪位领导授意?


      本文原标题:
    《因客人来访,杭州警察欲强进吕耿松卧室》

    来源:参与  作者:吕耿松

    (参与2014424日讯)今天早上8点不到,温州维权人士、前洞头县副县长林炳长等到我家来,他说外面有个眼睛紧盯着他们。我说昨天有两个访民被警察赶走了,林讲了两三句话就走了。

    林刚走,就有两个警上门,手上拿了一张单子。我说客人被你们吓走了,你们还要干吗?他们说要到卧室里看一下。

    我和我儿女坚决不让进,他们出去后又进来,说领导让看。我说领导让看我不让看,这是我女儿的卧室,你们要看拿搜查证来。他们还是坚持要进,被我女儿撞拦住。我对我女儿说,你去拿照相机来,把他们拍下来,这些人才走。

     [日期:2014-04-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