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北京何德普:祝贺中国至宪党宣告成立!

来源:参与  作者:何德普[字体:  ]

(参与2013年11月13日讯)王铮女士代表中国至宪党在北京宣告正式成立,让我们祝福他们在结社自由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王铮女士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希望中国变成一个法治国家”、“中国的法律其实很好,只是他们并不依法办事,”王铮说的非常好。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希望中国政府和执政党带头遵守宪法,真正贯彻执行结社自由的宪法条款,不要违宪打压新政党的成立(过去一直镇压新政党的出现)。
祝贺中国至宪党宣告成立!
何德普(独立中文笔会会员、民主人士、人权捍卫者,1956年10月生于北京,参与1979年西单民主墙运动,是民运刊物《北京青年》的召集人,1980年、1998年分别在当时所在单位(北京有机化工厂、北京社会科学院)竞选人大代表,1989年参与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1998年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党,负责1999年7月至2002年11月全国的中国民主党工作,2000年在北京带领团队开展反对暴力拆迁的维权活动。2002年11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监视居住3个月,2003年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8年,2011年1月24日刑满出狱。现在从事维权工作。)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