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抱团维权,覃永沛《告南宁市律师同仁书》

告南宁市律师同仁书

各位律师协会的律师同仁们:
    我覃永沛是你们的同类,目前正被广西高院、广西公安厅、广西区检察院、广西政法委、梧州市公安局、崇左市检察院、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法院等其中某些手握权柄并涉嫌轮奸法律及破坏法律实施的部分恶势力恶意投诉,他们企图绑架广西司法厅、南宁市司法局、广西律师协会、南宁市律师协会来打压、控制本律师,今天,我覃永沛被他们打击报复的行动方案之一就在南宁市律师协会的少数律师同仁手中等待处理。
    本律师知道,你们也许很无奈,但是我还是想提醒各位:
    我覃永沛的所作所为,都是维护中国律师的尊严、并制止一切公权力作恶,同时,使一切公权力敬畏法律、惧怕具有正气的律师。
我在此再告诉各位同仁,我覃永沛面对一切作恶的公权力,都是他们惧怕我,惧怕我的律师身份!中国特色的官场,在今日习近平先生主政的时代,他们中谁敢和阳光斗,我就有办法叫他们见光死!
    我相信各位律师同仁都经常被警察欺负,被法官欺负,被检察官欺负,他们甚至还经常在你们面前以权力强奸法律!
    也许,你们以前认为必须忍,必须承受一切来自公权力的非法打击,就因为你们怕他们打击报复,所以,他们今天才敢为所欲为。我认为绝不是公权力厉害,而是我们自己太胆小.我们律师要他们养吗?相反是我们纳税养他们,我们才是主人,他们才是公仆!
    这两年来,我遇到的司法黑幕、警察涉嫌构陷无辜公民及法官枉法裁判的案件太多,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无论在东北、中南或者两广,我都强力反制,并且每战都威胁到他们作恶的后台!
    目前,对一切违法犯罪并作恶公权力,本律师都敢向他们挑战,这次如果有那位律师同仁企图偷偷帮这群涉嫌犯罪的恶势力联手共同打压本律师,那在我覃永沛眼中这些少数败类就成为某些邪恶势力的打手,我覃永沛必定把这类叛徒的大名都贴上过街老鼠的标签,并在全国所有网络上号召那些具有正能量的公民专打这种老鼠!
    本律师对一切司法流氓及作恶的公权力,会穷尽一切手段来对付他们。下次本律师再遇到以公权力故意强奸法律的工作人员,不管他们是谁,也不管他们的势力有多大,必定使他们见光死.之前几次本律师只不过是发函警告他们,已经是客气的了,下回我如再遇到必定要他们付出更大的代价!
    最后对各位律师同仁再说一声:我覃永沛和你们是自己人,我不希望自己人自相残杀.但是,我覃永沛也不怕任何判徒,任何企图搞我的黑手我都有办法把他查出来.“人在做,天在看,我覃永沛对付内奸的手段你懂的!
    以上内容,如有不敬之处,请同仁们多多体谅!
    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
    覃永沛敬上
    2014517
  
   新浪微博@覃永沛律师被广西高院投诉。

    附一:背景
  【广西高院(微博名@八桂法苑)投诉覃永沛律师执业不当被南宁律协立案】区高院投诉内容
  就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律师覃永沛代理李如雄等人涉嫌组织、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广西高院(微博名@八桂法苑)投诉覃永沛律师执业不当被南宁律协立案,区高院投诉主要内容如下(以高院投诉函件为准):
  1、投诉覃永沛律师挑拨当事人杨文光申请出庭的检察员回避,并支持当事人杨文光对检察员申请回避,致使庭审没有办法进行,投诉律师严重干扰审判活动。
  2、投诉覃永沛律师在同一个案件中,同时为两个甚至三个被告人辩护。理由是:其只不过是杨文光的辩护人,却带领律师团队为李如雄等十五人涉嫌组织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被广西公安厅打黑办、专案组严重刑讯案调查取证。但律师团队共同调查的39个证人所获取证据,都证实本案的24个被告人都被酷刑,而且非常严重,有伤口照片为证。
  3、投诉覃永沛律师和迟夙生律师,在庭审中控告出庭的检察员渎职;共同指使怂恿被告人申请检察员回避;带领律师团队再三申请出庭的检察员回避,严重干扰法庭的审判活动,致使庭审没有办法进行,造成广西高院第二次休庭。
  4、投诉覃永沛律师写信发函给广西高院审判审委的行为,严重干扰了广西高院的正常工作活动。
  5、投诉覃永沛律师指使、怂恿当事人家属打电话给承办法官、到承办法官办工室,并出谋指使被告人家属控告及上访,严重破坏司法公信力。
  分享:[发评论]
  • 冀字九十九号
  从投诉内容看,强辞夺理、牵强附会。 以申请检察员回避为例:申请回避,是被告人法定的诉讼权利,支持当事人对检察员回避,有何不妥?主动告之也是合理合法的。且律师本身享有独立的回避申请权。 申请
  330 11:16回复(3)
  • 龙元富律师
  是否记录有误?——果如此,投诉似乎基本上属于挟持律协遏制律师 330
  11:23回复(0)
  • 许同书律师
  不要给广西高院抹黑。这种低能、法盲的投诉不会出自高院之手。对当事人和辩护人的回避申请,高院有权决定是否准许,会给个裁定,但不会给个投诉。因为这是刑诉法规定的被告人和辩护人的刑事诉讼权利,法院必须给予保障。
  330 12:23回复(2)
  冷眼看法院
  我的理解,这是法院表扬覃律师呢。这样积极引导当事人行使诉讼权利的律师可真不多。如果这也是律师的罪过,那我建议当法官或法官的亲属成为被告时,抬一个光会为法庭和公诉人唱赞歌的木雕像放在辩护席上。
  412 22:57回复(0)
  • 广西李春华律师
   那我建议当法官或法官的亲属成为被告时,抬一个光会为法庭和公诉人唱赞歌的木雕像放在辩护席上
……

附二:奋起抗争

关于举办如何应对中国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被公权力打压问题研讨会的告示
  各位师同仁们:
  中国律师,一直以来被称为弱势群体,律师的使命本应该是以法律所赋予的权利,伸张正义,去维护社会的公正。试问我们这样一群弱势群体,在一个权力可以任意强奸法律的区域内凭什么去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目前我们中国律师的现状:
被强制加入受司法机关控制的律师协会,被强逼缴纳巨额会费,被强制缴纳社保,(律师系个体户)被强制年检,被限制代理案件,被自己养的律师协会打压、控制、处罚
今天是二十一世纪,中国律师受打压控制的年代是时候结束了.为了把权力关进笼子,实现以法治国的基本普世价值在中国得到落实,如果我们律师自己的权利被剥夺都不敢起来维护自己的权利,那我们还配称为律师吗?
当下,有法不依,法官任意黑白颠倒而不被处罚,他们就在我们面前强奸法律了,而我们却无可奈何!
司法是社会公正的最后防线,若公民权利受到侵犯时,其个体的正义却无从伸张,那么累石沉沙,社会戾气终将迸发,而国家也就走到了崩溃的边缘。目前,我们正处于这一背景下
兄弟姐妹们:今天,我们律师的基本权利被公权力任意打压、控制,并被强制年检。公权力还公开在我们面前任意强奸法律,而我们却一直忍!忍!忍!
今天,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必须站出来说:no!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
首先,《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必须得到执行,坚决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强奸《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
其次,集结律师界的正能量,一起共同维护我们律师的合法权益!
举办单位: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
地点:南宁市 时间:2014530日、31 61 计划三天会议
(备注:参会人员的食宿由举办单位负责)
报名电话:0771-3108588 13036818838
邮箱:373886643@qq.com qinyongpei@163.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