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刘士辉:广州警方私闯民宅大肆抓捕民主志士

刘士辉:广州警方私闯民宅大肆抓捕民主志士 来源:参与 作者:刘士辉 (参与2014年1月4日讯)张圣雨傍晚6点半发出的消息:“今天下午,我和马胜芬去朋友阿基家里玩,刚刚进门就来了几个警察敲门,警察要阿基去石围唐派出所喝茶,阿基拒绝喝茶,警察要求阿基开门,阿基要他们拿出搜查手续,警察说你不开门我们就拆门了,说完警察就开始撬门。 阿鸡大怒从屋里提一桶水泼出去,又拿一把实名菜刀守在门口,终于把他们吓跑了。 现在是民主转型非常时期,奉劝各地维稳国宝和警察,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现在维护的是一个流氓政府,不要为独裁政权舍身拼命。在维稳过程中你们死了将遗臭万年!我们死了将名垂青史!所以,不得以执行维稳任务的时候尽量温和一些,机灵一些!不要与人民为敌,不要做历史罪人!” 据现场李小玲说:“警方防暴队已经进到阿基家。只有九妹因为送饭到医院没有被带走,其他全部被带走,现在还有大批警察在楼下楼上守候。” 刚刚到现场的贾榀在晚上9点发出的消息:“阿基、张圣雨、马胜芬、肖青山都被抓走了。我刚到楼下看到马胜芬被两个警察扶着走,不远处的警车里传出张圣雨“打倒独裁政府!打倒共产党!”的口号声,随后几个警察把肖青山从楼上抬了下来塞进警车,然后警车全都开走了。”据称,上述四人被抓到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派出所。 张圣雨、马胜芬、肖青山、阿基(梁颂基)、贾榀等都是南方街头抗争的勇士。 请各位网友关注刚刚发生在广州的这场大抓捕!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com) 事态进展: 陈进学律师:(2014年1月5日下午)刘士辉律师来广州市公安局询问肖青山、张圣雨、马胜芬下落,被越秀区公安局大东派出所非法扣押,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手续,我们6名律师和2名公民在派出所大厅里高呼放人,其副所长徐铁洪(警号:020741)下来说有什么问题让我们去告,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势!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元月5日):据刘士辉今天下午推特发出的消息称:我前去广州东华东路367号大东派出所,要求了解张圣雨,肖青山等3人的关押地点,利于律师会见,022053号警察对我实施非法拘禁,声称等国保来,关上门不让我走,并收了我身份证!现已被关在一个有水泥柱子的审讯室里,有两个警察看守,022957号警察对我进行审讯!请大家关注! 发帖者 维权网 时间: 下午10: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